다만

梦想穿越到古代,小说的那种!

第五诊疗所(KLS)完结篇

“!克利切你真是个天才!!!”奈布说完也跑了,再次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克利切。

“克利切你好像只有在情感方面很厉害?”瑟维出现说到。

“才没有呢,老神棍!我以前经营着孤儿院,所以他们的小脾气我都知道。”克利切笑了出来。

“偶而也向我发泄一下你的脾气嘛。”瑟维上前就抱住克利切。

哈斯塔的房间:

“伊莱快点醒醒……”哈斯塔轻轻地拍了拍伊莱的脸。

“唔……”伊莱突然猛地扑倒哈斯塔,整个人压在哈斯塔的身上。

“碰!”“哈斯塔!”奈布一下子就把门推开了,后面跟着一大堆人。

“咳咳!哈斯塔我们认为伊莱可能变成这样的原因,可能是吃醋了,因为最近自从富江进入庄园之后,你就一直在帮助她。”薇拉非常主动地闭上了眼睛,十分流利的说了出来。

“没错没错,而且伊莱有一天竟然在大早上的拿一块深蓝色的布,我们刚刚去见过富江了,她的裙子颜色和伊莱买起来的不颜色是同一款。”艾玛也出来说道。

“或许睡美人综合症和花吐症的治疗方法是一样的,睡美人是中国的童话故事,公主陷入沉睡之后,是被真爱之吻吻醒的。”艾米丽说出可能治疗伊莱的方法。

“真爱之吻???”哈斯塔疑问的说道,但是他的确吻上了伊莱。但是很可惜的是并没有什么用。伊莱还是睡着了。

“会不会是我们对睡美人了解的不够啊?其实并不是真爱之吻,而是别的吗?”艾玛有些疑问的说道。

“你们都在这里干嘛呢?”杰克,谢必安正站在哈斯塔的门外问道。

“哎~也不知道睡美人这个故事我们是不是记得不对,睡美人其实不是因为真爱之吻而醒来的。你们知道睡美人到底是怎么醒的吗?”艾米丽上前十分激动地问道。

“睡美人?睡美人这个故事,其实严格来说并不是因为真爱之吻,是因为她沉睡了100年。”谢必安说道。

“什么!沉睡了100年!!!那难道说伊莱要睡整整100年才能完全的康复吗?”奈布一脸震惊的说道。

“你们在干嘛?从今天早上,你们就怪怪的。”伊德海拉走过来说道。

“要不然我们去找克利切试试?”奈布默默的说出了一个提议。

“我觉得这个方法可以,毕竟我们前面都是经过他提示。”菲欧娜也十分赞同奈布的提议。

于是众人来到了克利切的房间,但是非常可惜的是,克利切并不在房间内。于是众人又到了瑟维的房间,十分神奇的是……克利切也不在那里。

“真是……需要的时候偏偏找不到,不需要的时候,偏偏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奈布挠头十分烦躁说道。

“……那个……各位不好意思,我已经好了……”伊莱悄悄走出来十分小声的说道。

“怎么做到的?!”众人突然十分惊讶的转过头去,看着已经完全没有问题的伊莱。

“很简单,我只是向他解释了一下我和哈斯塔只是同事关系并不是他所想的情侣关系。”伊德海拉笑着说道。

(于是后来所有人都记住了睡美人综合症的解决办法就是:自己认为的情敌向自己解释清楚。当然,这个纯属瞎编,不过睡美人综合症的确存在,目前国家并没有研究出什么治疗的方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