다만

梦想穿越到古代,小说的那种!

国庆第一弹

ooc不许打我听见没有!

直播梗:

杰佣:

[呜哇哇哇!!!杰大大你终于直播了!]

[卧槽,楼上你是住在这间直播间了吗?]

“咳……只不过最近在陪我宝贝而已,这不是回来了吗?”杰克清了清嗓子,一说到宝贝时,目光变得十分柔和。

[果然长得帅的早就找到老婆了]

[杰大你女朋友长什么样!]

[跪求杰大女朋友献身]

“杰克!你干嘛又把我的啤酒藏起来!!!”奈布怒气冲冲的冲进来,直接质问着面前的人。

[卧槽,这不是隔壁专门玩射击游戏的奈布吗?他怎么在杰大你的房间里?我怀疑你们两个有染,而且我有证据]

[杰佣党出来!!!]

[楼上我们来了!!!]

“你……”等奈布反应过来,杰克还在直播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宝贝,这次可不怪我了。”杰克一脸无辜的耸耸肩说道。

[卧槽,我要死了!快来人我要血包!]

[好巧,我也要死了!]

“宝贝,别喝酒了,我给你喝“牛奶”~”杰克说完一把抱走奈布。没有错,直播没有关,导致第二天一大堆人流鼻血而亡。

裘前:

[裘大好久不见!今天玩什么!]

[大大要不要试下喵里奥?绝对让你疯掉!]

“怎么可能有游戏让我疯掉!来!”裘克立马打开电脑玩起了叫猫里奥的游戏,然而……刚刚过一关裘克可就已经疯了

“我艹!这什么鬼游戏?!呜呜威廉宝贝抱抱。”裘克十分崩溃地抱着正好来送牛奶的威廉。

“牛奶要撒掉了!”威廉手上端着一杯牛奶,一个脑袋正在自己的胸前疯狂蹭。

[……这个好像是玩橄榄球的那位主播吧?]

[不是好像,就是他,原来你跟裘克已经住在一起了吗?]

[果然长的帅的都找到男朋友了……]

“爱丽丝我要吃东西。”裘克突然抬头说道。

“好,你放开我,我现在就去给你买。”威廉把牛奶放在桌上,无奈的说道。

“我要吃兔子。”裘克说完一把就扑倒了威廉。

于是第二天又一大堆人因为流鼻血而死亡。

鹿幸:

[班恩今天又是最强求生者了吗?]

[班恩今天又是最弱监管者了吗?]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是魔鬼吧?]

“不许这样说班恩!班恩很厉害!”坐在班恩腿上的幸运儿,十分愤怒地大叫道。

“幸运认为我强就可以了。”班恩说着就蹭了蹭幸运儿的脸,顺便还搂住了他的腰。

幸运儿脸一下子就突然爆红,低下头不说话了。

[今天班恩撒狗粮了吗?撒了!]

[这对甜美爱情,我爱了!!!不过我说大哥,你们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不累吗?]

[就是!你们一天不撒狗粮,就浑身难受一样!]

“这是我老婆,我就是要宠死他,谁让你们是单身狗!”班恩说完就直接吻住幸运儿。

[靠(*≧m≦*)]

[艹(ʘ言ʘ╬)]

[你妹(‵□′)]

恭喜班恩气死一大片人。

黄占:

[啊啊啊!哈大太厉害了!]

[哇,我吓了好几下,哈大你竟然一下子没有吓到]

“这个游戏制作的太弱了,完全没有恐怖的气氛,还是纸人好点。”哈斯塔撑着自己的脑袋,继续看着电脑的屏幕玩着恐怖游戏。

[哇,哈大你不要这么说呀,已经没有多少游戏能吓到你了]

[哈大考虑和我一起去鬼屋吗?]

“吾主,已经很晚了,睡觉吧。”伊莱突然拍了拍哈斯塔的肩膀说道。

[……这不是隔壁专门占卜的伊莱吗!?]

[果然长的帅的都有男朋友了……]

[果然长的帅的都去搞基了……]

“啊,好像让吾主你的粉丝心碎了……”伊莱十分抱歉的说道。

“没事,你本来就是我男朋友,我早就想公布我们的关系了。”哈斯塔说完直接公主抱起走到了伊莱,直接压到伊莱在床上。

“吾……吾主!直播还没有关!”伊莱十分慌张的推着自己身上的人。

“没关系,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于是导致第二天又一大波人流鼻血而亡。

殓摄:

“听得见吗?”卡尔打开摄像头,试了试声音。

[哇,这个大大好帅啊!]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粉丝啦!]

“哼唧。”从卡尔旁边传出了一声不满的声音。

[仿佛听到了什么声音]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臭卡尔!把摄像头关掉,我不想别人看你的样子!还不快点给我关掉!!!”约瑟夫鼓着嘴巴大吼大叫。

“好好好,这就关这就关。”卡尔万般无奈的把摄像头关掉了。

[那不是隔壁的化妆主播约美人吗……]

[楼上你真相了!]

“卡尔是我的!不许你们看!!!”约瑟夫鼓着嘴巴生气地说道。

“好了别生气,我是你的,所以今天晚上我可以上吗?”卡尔揉了揉约瑟夫的脸蛋。

“不行,我腰还疼着!”约瑟夫吓得一下子就准备跑掉。

“我看你应该好了呀。”卡尔说着就吻住约瑟夫把他抱走了。

第二天再次有一大堆人流鼻血而亡!

摄殓(有宝贝想看,那么我就写啦):

“今天我们来试试死亡芭比粉的颜色,其实死亡芭比粉也是可以很好看的。”约瑟夫说着就拿出一支口红。

[约大你居然要挑战死亡芭比粉!]

[像约大这样的美人应该什么颜色都好看吧!]

“约,一会要吃什么?”卡尔探出头来问道。

“吃你。”约瑟夫说完就不做直播,扑倒了卡尔。

[果然长的漂亮的都找到男朋友了!]

于是约瑟夫停止了直播。

厂律:

[大大,你这次又要玩什么养成游戏呀?]

[里大真的很宠自己的女儿呢]

“哈哈,这次就选择中国式家长吧,一次都没玩过呢。”里奥说着打开游戏,一个人影突然站在了里奥的身后。

[大大,你后面站的是谁啊?]

“有人站在我的后面?”里奥看到评论转头过去一看,站在他身后的人是莱利。

“莱利怎么了?”里奥出声问道,莱利不可能无缘无故的站在自己的背后。

“你都不宠我……”莱利说着就抱住里奥。

“抱歉。”里奥说完一把抱住莱利,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还时不时吃莱利豆腐。

“那么这个孩子就有我们两个一起来养吧。”里奥笑道。

莱利脸红的撇过头去。

[卧槽……]

[这铺天盖地的狗粮……]

[我现在知道他老婆是怎么死的,被气死的]

穆凯:

“好了,这次又是野外探险!”穆罗打开摄像头,站在一个森林里说道。

[哦哦,是我们的那位野人来了!!!]

“穆罗,你看这个可不可以吃啊?”凯文拿着一个红色的香蕉走出来问道。

“嗯,可以吃的,而且它比普通的香蕉营养成分更高。还有你想不想去一个有牛奶的香蕉?”穆罗说道。

[我怎么感觉这句话话里有话?]

[这年头,连也人都有老婆了]

[可是如今我还是单身一人]

“好啊~”凯文十分好奇地笑道。

然后直播关闭,至于发生了什么,你们知道。

咎安:

[八爷八爷今天也说玩监管者吗?]

[八爷,你玩一次求生者呗,我想看你溜屠!]

“好吧,那就满足一下你们的愿望,玩求生者。”范无咎说着进入匹配界面,点击求生者。

“无咎,我试着做了章鱼小丸子,张嘴啊~”谢必安拿着一叠章鱼小丸子走进来,插起一个章鱼小丸子,就抵在范无咎的嘴巴上。

“嗷呜~好吃,但是没有哥你好吃。”范无咎说完舔了舔谢必安是脸。

[原来七爷八爷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呀!]

[这对锁了!]

“好了,无咎,东西我放在这里,你继续直播吧!”谢必安放下章鱼丸子就脸红的跑掉了。

“嗯。”范无咎暗中盘算着今天晚上怎么吃掉自己的哥哥。

欺诈:

“Hello,大家好啊,今天依旧加大加一些简单的魔术。”瑟维说着拿出一副扑克牌。

[嘿嘿第一]

[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练成这么快的手速]

“老神棍!克利切买吃的回来了!”克利切,把吃的东西放在桌上就走到了瑟维的房间里面。

“又在直播呢,这次直播什么呢?”克利切问道。

“玫瑰花魔术。”瑟维说着就变出一束玫瑰花放在克利切的面前。

“直!直播完了就给我出来吃饭!”克利切脸瞬间爆红跑了出去。

[这年头连大叔都有对象]

[而我们依然单身]

蜥勘:

“今天做的化学实验,相信大家都很……”卢基诺,话还没说完,就看着屏幕就不说话了。

[我们想看生物啦,化学什么都不好!]

[继续看大大辨认蜥蜴呀]

“卢基诺,甜甜圈你放在哪里了?我怎么找不到?”诺顿走进来问道。

“就放在冰箱里面,不过晚上还是不要吃太多甜的比较好。”卢基诺提醒道。

“你不是总说我很甜吗?晚上不照样吃好几次。”诺顿还没有发现卢基诺正在直播,说完就拿着甜甜圈吃的走了。

[我听到了什么?]

[好吧,这年头每个大大都有自己的老婆……]

[这是我今天吃的第几份狗粮了?]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